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 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美味下午茶點心。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 雲林斗六下午茶美食,手工現煎銅鑼燒,夾入各種口味的餡料,抹上滿滿內餡,每一出攤就會吸引不少人來購買,好吃的手工銅鑼燒一賣就是20年以上,紅豆、牛奶、芋頭、芝麻、花生、巧克力六種口味,手工現煎真的很好吃。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雲林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下午三點半才出現的銅鑼燒攤位,純鮮奶調製,餅皮吃起來超鬆綿不乾柴,內餡給的超滿,小朋友吃一個就有飽足感,現煎的銅鑼燒新鮮看的到,網路評價超高,帶一點蜂蜜香氣,吃起來不會太甜太膩口,會想再回訪購買。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跟朋友講了18次以上吧(誤),才開車來拍照,這間斗六古早味手作銅鑼燒、雪花糕、芋泥球每天下午開賣,一出攤馬上就會有人來排隊,甜點都是現點現做,晚來的話許多口味可是吃不到的喔。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蛋奶素手工銅鑼燒一個20元,價格不算便宜,其實內餡給的很多,特別是芋頭餡裡還有芋頭塊,紅豆內餡超鬆綿,原味的牛奶味也很香,建議每一個口味都可以買來吃看看。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雲林斗六古早味銅鑼燒、雪花糕、芋泥球在哪裡?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138號。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雲林斗六古早味銅鑼燒口味:牛奶、花生、紅豆、芋頭、巧克力、芝麻。另外還有芋泥球跟雪花糕。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記得畫單喔,拿給老闆就會開始製作,買回家沒吃的話記得要冰冷藏。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鐵板上現煎著一片片圓形銅鑼燒麵糊,看起來相當療癒,會知道這個攤子是因為我亂逛Google地圖滑到的,畢竟要吃到現煎的古早味銅鑼燒不容易,難得在斗六還有這樣一個攤子可以購買。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現點現做的古早味銅鑼燒,老闆正在一個個夾入各式口味餡料,有戴上手套,注意衛生。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看看這一個個銅鑼燒夾的內餡多厚,20元真的很超值,而且手工製作就是滿滿人情味,現在要找這樣的小攤子真的不容易了。內餡都是店家自已製作的,沒有添加防腐劑,建議當天購買當天吃完。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花生口味、巧克力口味。(這盒給螞蟻爸吃的)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原味、紅豆、芋頭,這滿滿的餡料給的可不手軟。買太少還真的會後悔,嘿嘿。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原味是朋友要吃的,吃起來很像紅豆餅奶油內餡,奶油香棉,是古早味的奶油,另外紅豆陷超棉,芋頭餡更是真材實料,非常香濃且紮實!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紮實香濃的芋頭餡,還吃的到芋頭顆粒,在嘴裡爆餡的感覺超讚。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鬆綿的紅豆內餡也很厲害,而且銅鑼燒餅皮柔軟不乾柴,還帶著些許蜂蜜香氣,內餡飽滿好吃,口味調的不會太甜,難怪不少人一吃就成主顧,下次再訪斗六我會再來報到的。

斗六銅鑼燒,雪花糕

營業時間:15:30~18:30(日、一公休)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北路138號

電話:0932-690-167

雲林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斗六景點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