櫟社 | 台中車站附近,以茶葉為主題,鄰近宮原眼科跟第四信用合作社。

櫟社。宮原眼科新品牌,以茶為創作主軸,水墨畫牆飾富詩意。

櫟社 | 台中車站附近,日出乳酪集團新品牌櫟社,櫟社以茶葉跟餅乾、冰淇淋、冷飲為主,鄰近宮原眼科跟第四信用合作社,是日出集團的第四個品牌,從外觀看起來是中式禪意搭配新式建築,不經朋友介紹還真難猜出是家伴手禮商店。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主打高質感包裝設計,買茶葉也可以變得很時髦創意,另外還有霜淇淋跟冷飲販售,近台中火車站,可規劃附近美食一日遊行程,一口氣將宮原眼科第四信用合作社櫟社繼光香香雞春水堂創始店等台中車站附近知名美食全部拍完。

宮原眼科櫟社

櫟社是臺灣日治時期三大詩社之一,沿用這詩情畫意的名稱,台中的詩社櫟社,有「漢文之不廢絕,櫟杜諸子實大有功也」之譽。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進入櫟社後讓人頗為驚豔,茶葉也能有這樣高質感包裝,從小卡夾造型到小鐵罐,每一款都讓我愛不釋手,要不是忍了下來,荷包可是會失血呢,不過想用來送禮倒是真的相當合適。

宮原眼科櫟社

歲月”靜好”,阿薩姆東方美人薑紅茶,包裝飾粉嫩的粉紅色搭上剪紙圖樣。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白色的鐵管裝茶葉,造型輕巧,白色搭上詩詞更顯主題櫟社之雅名。

宮原眼科櫟社

茶葉搭配巧克力製作的禮盒。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一片片精緻有厚度的餅乾,也可以單買。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現場還有販售立即沖茶飲、奶油餅乾、珍珠奶茶、霜淇淋(每天一種口味)、氣泡飲。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香草牛奶霜淇淋$160。每天限定一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雖然我比較像吃海鹽焦糖,一整支霜淇淋分量不小,搭上自家製餅乾甜筒,烙上一個櫟字,還挺有辨識度。

宮原眼科櫟社

香草牛奶霜淇淋裡佈滿黑色香草籽點點,冰淇淋自然沒太多豆膠、鹿角菜膠的口感,所以比較易融化,底層則是鋪上了奶凍、餅乾防止冰淇淋畫從下方流出,倒是設計的貼心,霜淇淋餅乾香脆好吃。

宮原眼科櫟社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後方還有階梯可往二樓欣賞景色。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櫟社

橡樹果子造型的濾茶器,造型破具巧思又可愛。

宮原眼科櫟社

宮原眼科新品牌,勢必又會掀起一股新熱潮,將茶葉跟伴手禮結合,設計包裝精美雅緻,不失為伴手禮新選擇。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櫟社

電話:04-2222-1903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中市中區市府路150號

櫟社臉書

更多台中甜點推薦↓

樂緹波兒手作塔派La Petite Tarte

窩巷Hidden Lane

蜜柑法式甜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