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 獨創豆腐飯,配料豐富多樣化,推薦香蔥煎蛋。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 彰化火車站前艾波廚房是近期受到注目的健身餐盒小店,將豆腐製作成美味健康的主食,用來替代澱粉米飯,搭配不同種類主餐,讓身體攝取營養,且多樣化選擇讓組合看起來更豐盛好吃。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艾波廚房-彰化站前店

健身飲食流行了一陣子,認識艾波廚房,算是相見恨晚,不少朋友知道我去年底斷食法+運動瘦了5~6Kg,現在還是持續都有做輕斷食的習慣,艾波廚房的餐點滿足了健身族群,高蛋白、少澱粉,創意的豆腐飯美味好吃之外還可搭配不同主餐,蹦出食感新火花。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就在彰化火車站前,交通便利,從高雄到彰化展店,推廣好吃的獨創豆腐飯。

店主基於對於家人的愛創造出蔬菜多的豆腐飯

可以客製化自己的餐點,去符合每個人不同的需求,先選飯底在選主餐以及附加油品,有可以點選雙主餐,加香蔥煎蛋等,客製化餐盒,吃多吃少自行決定。

豆腐飯有分ABCD餐

A餐與C餐給初學者的減糖高纖飯底

B餐給減糖到斷糖飲食的中階訓練者

D餐給嚴格斷糖訓練者,適合處於加速燃脂期的低碳飲食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採明亮清爽白色系風格,內用坐位不多,大多客人都是外帶餐盒為主。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彰化市的朋友滑滑手機就可以請外送平台送到家裡。

艾波廚房還有另一款主打特色,眾多優質好油,適量加點好油,攝取好的油質來源,還能促進大腦功能和增加飽足感,皮膚也不易乾燥。

▲冷壓亞麻仁油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在地小農苦茶油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B餐綜合蔬菜豆腐飯60。艾波廚房的豆腐飯,手捏碎後,煮出水,沸騰後過濾,過濾後炒乾,成一一粒粒彈牙豆腐粒,火侯沒控制好容易鬆散,也是這豆腐飯做工繁瑣之處;搭配7~10種不同季節蔬菜,吃起來更高纖健康且美味。(這天蔬菜組合:油菜、四季豆、高麗菜、洋蔥、紅蘿蔔、黑木耳、玉米粒、青豆仁等,依照季節更換)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A餐白飯+綜合蔬菜豆腐飯60。(多加白飯5元),初減糖的朋友還是習慣來點米飯的話可以先嚐試這款,將白飯搭配蔬菜豆腐飯,因為豆腐飯跟蔬菜都有調味過,鹹味味適中,口感好,適合女性群眾或是運動族群。

上.B餐綜合蔬菜豆腐飯60+蔥爆牛肉60

下.A餐A餐白飯+綜合蔬菜豆腐飯60+香料雞胸(每條20)+荷包蛋15+薄鹽鯖魚80

左.B餐綜合蔬菜豆腐飯60+香蔥煎蛋(三蛋)60

右.B餐綜合蔬菜豆腐飯60+香煎虱目魚80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B餐綜合蔬菜豆腐飯60+香蔥煎蛋(三蛋)60。一整盒蓋上滿滿的蔥蛋看起來金黃可口,愛吃蛋的朋友絕對不可錯過。

B餐綜合蔬菜豆腐飯60+蔥爆牛肉60。青蔥、辣椒、牛肉片爆炒過,搭配醬香微辣入味,搭配豆腐飯好吃又飽足。

別忘了淋上一匙優質油品,幫身體加油,這次我挑選的是冷壓亞麻仁油,讓菜色多了一份獨特油香。

首選豆腐飯,豆腐口感彈口帶一點彈牙感,搭配7-10種季節蔬菜,口感豐富,而且調味剛剛好,鹹味適中,帶著蔬菜自然甜味,真的好吃,顛覆我對於健康餐盒的印象。

鯖魚含有豐富的天然油脂,搭配優質蛋白,也是輕食裡很好的魚肉選項。

綜合蔬菜豆腐飯60元,這是無肉款,純粹想吃多種蔬菜或是鍋邊素可以食用。

就艾走來取餐
https://lin.ee/xzUspdN

對於健身餐合本來既定印象就是水煮蔬菜跟肉品為主,沒想到艾波廚房的健身餐盒美味、主菜豐盛,創意豆腐飯加入多種蔬菜,滿足喜歡蔬菜量多的族群,就算不是健身族群,想維持身材的女生朋友們偶而搭配低卡豆腐飯也是很好的選擇。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此文為合作文,內文皆為真實口感。

艾波廚房健身餐盒彰化站

電話:04-723-904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五公休)

地址:彰化市光復路155號(火車站正對面華南銀行對面)

更多彰化市美食延伸

沐日食光獨享鍋

四五番食堂

狐狸工頭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