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貞炸饅頭 | 彰化市銅板小吃,炸饅頭加爌肉,一份就很飽足。

阿貞炸饅頭 | 彰化市在地人相當推薦的小吃攤, 阿貞炸饅頭位於彰化市民生南路上, 鄰近華山路的好樂迪,炸饅頭加爌肉是招牌商品,將刈包皮改為炸饅頭,塞入大量酸菜、花生粉,是不少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一份銅板價就讓人相當飽足。

阿貞炸饅頭

彰化市小吃推薦

阿貞炸饅頭下午兩點開始販售,趁著剛營業不久跟貓姐跑來購買,所以沒有排隊,這家的扣肉可以跟老闆說肥瘦部位,另外還有花生饅頭、酸菜饅頭、咖哩包、紅豆包,都是甜甜的銅板價格。

阿貞炸饅頭

這家不起眼的小攤在地經營超過30年以上,貓姐說最早是一個阿伯在賣炸饅頭,後來交棒給現在的老闆跟老闆娘,延續炸饅頭的好味道,每到下午時段總會湧現不少人來購買,也是非常標準的銅板價平民美食,吸引不少電視節目前來採訪。

阿貞炸饅頭

他們一天只賣4小時,下午2點到傍晚6點左右,賣完就沒了,因為早上時間是用來自製饅頭,所以數量有限。

扣肉饅頭35

酸菜饅頭25

花生饅頭20

咖哩包15

紅豆包10

阿貞炸饅頭 阿貞炸饅頭

店裡所使用的麵團,是老麵發酵手工製作,定型後加以炊蒸,放涼後再進行油炸。用心的炸饅頭,堅持自家製作,黃金炸饅頭看起來就讓人垂涎。

阿貞炸饅頭

扣肉饅頭加入大量酸菜、花生粉,口感滷的剛好的扣肉,塞入炸饅頭中,讓吃下的每一口都很紮實。

阿貞炸饅頭

咖哩包也是很受歡迎的品項,一個15元,料給的也不少,有蔬菜、肉末,吃起來淡淡的咖哩味,搭配炸的脆脆的外皮,熱熱吃更好吃。

阿貞炸饅頭 阿貞炸饅頭 阿貞炸饅頭

爽脆的酸菜以及扣肉的軟綿,可以說是多重口感一次滿足,吃下來很飽足,不少人下班後也會來購買。

阿貞炸饅頭

阿貞炸饅頭

金黃的炸饅頭加扣肉,食慾都被這樣的組合激發了,這家真的是超人氣銅板美食,不少部落客也來介紹。

阿貞炸饅頭

買了一個咖哩包跟扣肉饅頭只要50元,外皮炸起來酥脆不油膩,味道也不會太鹹膩,彰化必吃隱藏版的小吃之一,生意很好。

阿貞饅頭

營業時間:14:0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4-728-833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民生南路76之2號

彰化市美食延伸

宮本武丼彰化中山店 | 最強燒肉丼飯!鷄湯紅茶霜淇淋無限享用。

宮本武丼彰化中山店

華山路菜頭粿 | 無招牌彰化菜頭粿,還提供免費清湯。

華山路菜頭粿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