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喚咖啡 | (遷地址到東區)好吃肉桂捲,嘉義特色咖啡館。

嘉義保安市場

奇喚咖啡 | 嘉義保安市場裡的咖啡館,這沒人介紹還真的會不知道,居然是整個咖啡館在菜市場裡,嘉義遊我們來造訪了奇喚咖啡,他的咖啡水準很好,肉桂捲也很好吃,雖然店址隱密,但有不少人會特別過來喝咖啡。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254號

奇喚咖啡

嘉義保安市場,地點位於保安一路及保安四路口,早上是熱鬧的市場,下午就換奇喚咖啡的登場。

奇喚咖啡在嘉義保安市場裡面,他家的甜點跟咖啡水準很好,目前我還是想寫這篇推薦文出來,等換新地點的話,再約朋友一起來喝咖啡。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

嘉義咖啡館

藏在保安市場裡的奇喚咖啡,入內需要脫鞋子,這也是我第一次遇到喝咖啡要脫鞋子的店家。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的內用座位不多,不過整體乾淨清爽,帶著有店主風格的輕工業風,提供了肉桂捲跟甜點,每天品項不太一樣。肉桂捲是每天限量的,若是怕撲空的人,可以提早請老闆預留。

我跟朋友說老闆看起來很年輕,聽說他從高中時期就對咖啡有熱情,偶遇良師益友,現在除了參加比賽也是比賽評審,店外面大大的紅紙寫著榮獲台灣愛樂壓比賽第二名佳績。

奇喚咖啡

我看了菜單,其實以嘉義的物價來說,咖啡這個價格不是很平價,不過我相信老闆是很有自信的,畢竟術業有專攻,我點了一杯冰拿鐵150、肉桂捲(忘記價格)、朋友則點愛樂壓單品(冰)150。

奇喚咖啡

這個很像針筒的物品就是愛樂壓,我上網查了一下,結合了法式濾壓壺的浸泡萃取方式,手沖咖啡的濾紙過濾以及義式的加壓萃取,將咖啡粉與熱水攪拌混合後,以壓筒擠壓空氣,穿透濾蓋萃取出風味乾淨的咖啡。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

每日限量的肉桂捲,看到的話買就對了,超好吃。

奇喚咖啡

拿鐵是我愛的那種深沉風味,只放了一塊方形冰塊,讓冰慢慢融化,感受拿鐵厚度從深到淺,這濃郁的風味,值得我再回訪。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

朋友點的愛樂壓單品。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

肉桂捲,重度肉桂控推薦必點,超濃、香,甚至入口會讓舌頭有點麻麻的,微烤得熱騰騰,搭上些許檸檬皮屑,增加顏色跟清香,麵包體超Q彈,好吃,我又另外帶了一個回家。

奇喚咖啡

奇喚咖啡奇喚咖啡

市場裡也有絕佳的咖啡館,值得特別前來造訪的咖啡跟肉桂捲,這樣隱藏在市場裡的咖啡館低調又強大,才能不畏懼,是金子總會發光。

奇喚咖啡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權路254號

電話: 05-271-0886

營業時間:11:00~18:00(看心情更換開店時間)

嘉義市怎麼玩?旅遊景點美食一日遊,嘉義美食週末就這樣玩!

嘉義景點旅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