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火雞肉飯 | 火雞肉跟油蔥酥醬汁的絕妙搭配,超人氣火雞肉飯。

嘉義民主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 嘉義火雞肉飯是最具代表性的小吃,到嘉義市總要吃上一碗火雞肉飯才覺得不虛此行,位於東區民族路的民主火雞肉飯是雞肉飯的人氣霸主,無論平日還是假日人潮都沒停過,純正火雞肉搭配香酥油蔥醬汁,醬汁鹹香撲鼻,超夠味。

民主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

嘉義市小吃推薦

嘉義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在Google上擁有4.1顆星的好評價(近七千評論),說真的好久沒吃火雞肉飯了,吃完羅家涼麵後我跟朋友走路到民主火雞肉飯,對於火雞肉飯每個人口味不同,喜歡吃哪家就去吃,以前吃過大同火雞肉飯、莊家火雞肉飯、郭家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油醬沾滿顆顆飯粒,火雞肉片嫩不柴,小菜也很多樣。

民主火雞肉飯

▲在這裡用餐不需要擔心停車的問題,它們有自己的專屬停車場。

民主火雞肉飯

這家火雞肉飯除了觀光客喜歡,連在地人都會來吃,內用的人可在們口索取菜單填單。

民主火雞肉飯

他們家的靈魂油蔥酥醬都是自己製作不假他人之手,小菜種類很多,在嘉義吃小吃攤的小菜都要這麼多樣化嗎?😆

民主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只要客人用餐結束就會馬上整理乾淨,速度相當快速。

民主火雞肉飯

火雞肉片飯、火雞肉飯、肝鏈肉湯、骨仔肉湯、荷包蛋,因為吃了涼麵等等還要繼續吃下一攤,我跟朋友不敢點太多。

民主火雞肉飯

火雞腿肉片飯45。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肉片的火雞肉飯,吃起來比較過癮,火雞肉飯有加油蔥酥,帶一點脆脆口感,腿肉嫩口不柴,主要是醬汁超香,飯軟硬剛好。

民主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火雞肉飯(小)30。出類拔萃的靈魂醬汁,香氣逼人。

民主火雞肉飯

火雞肉飯有加油蔥酥,飯底部也有醬汁,讓每一口飯都能沾到醬汁,飯軟硬剛好,吃起來很香喔,店家服務也很親切,嘉義人都這麼熱情嗎。:D

民主火雞肉飯民主火雞肉飯

荷包蛋是冷的,不過不影響吃飯的口感。荷包蛋10元,也太便宜!

民主火雞肉飯

他們家還有一個用心的點,就是中間的白飯跟底層的白飯也都有淋上油蔥醬汁,讓每一顆米粒都沾到醬汁,米飯口感很好,醬汁油油亮亮香香鹹鹹,的確風味迷人。

湯的部分,肝鏈肉湯30骨仔肉湯30,喝起來比較清淡,搭配火雞肉飯才不會那麼鹹的感覺。

民主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上菜速度快,結帳速度快,環境乾淨,店家態度也很好,難怪網路上一片好評,主要是火雞肉飯便宜又好吃。

民主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平價小吃,火雞肉飯、火雞肉便當、小菜都很平價,也有停車場好停車,到嘉義市吃火雞肉飯,不妨放入口袋名單喔,會想再讓人回訪的好吃火雞肉飯。

民主火雞肉飯

地址: 嘉義市東區民族路149號

營業時間:10:00~20:40

電話: 05-216-2666

嘉義市怎麼玩?旅遊景點美食一日遊,嘉義美食週末就這樣玩!

嘉義市怎麼玩?2022旅遊景點美食一日遊,嘉義美食週末就這樣玩!

嘉義市必吃美食有哪些?

各家火雞肉飯、砂鍋魚頭、豆花、涼麵、源興御香屋,其實也有不少當地受歡迎的小吃,嘉義市還有各家特色咖啡館,很適合喜歡文青風格的朋友們。

嘉義市景點有哪些?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自行增減景點,安排個一日遊、二日遊!檜意森活村、嘉義公園射日塔、嘉義市立美術館、新嘉大昆蟲館、昭和十八J18等。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