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日式蔬食 | 南投草屯蔬(素)食,素食日式美食。

福田日式蔬食 | 南投草屯素食美食,其實素食也能變化多種特色料理,日式口味的蔬食倒是第一次吃到,因為同行的朋友吃蛋奶素,所以出發前我在網路搜尋到這家福田日式蔬食,主打創意日式料理,網評分數很高,假日常常滿位,想吃的朋友記得提早訂位。

福田日式蔬食

福田日式蔬食

福田日式蔬食就位於草屯的中正路,網路評價高達4.8星,主打素食的日式料理,鮮少使用素食加工品,套餐有沙拉、蒸蛋、湯及茶凍,份量充足,吃起來質感很好,不像在吃素食的口感,一般人也能接受。

福田日式蔬食

福田日式蔬食福田日式蔬食

內用的空間是採隔板式座位,後方有茶水可以自取,假日用餐時段容易客滿,建議可先電話預約訂位。

福田日式蔬食

日式素食的餐館,整體走日本料理店的風格,沒仔細看招牌的人會不會以為是日本料理店。

福田日式蔬食

福田日式蔬食菜單

套餐、炸物、鍋物、定食、單點等。看不少人點了天婦羅。

朋友點綜合壽司套餐,我點了茄汁烏龍湯麵,兩套價格都是各170。

福田日式蔬食

店裡提供的麥茶還挺好喝的喔。

福田日式蔬食

套餐附上的沙拉,水果跟蔬菜都很新鮮爽脆,上方還有點綴一點爆米香。

福田日式蔬食

玉子燒(蛋素)70。沾上沙拉醬不輸一般日本料理店的玉子燒口味喔。

福田日式蔬食

綜合壽司套餐170。紫米飯做成的壽司捲,配料看起來就很豐富,另外還有附上味噌湯、茶碗蒸、茶凍茶凍,吃起來好豐盛,很少看到素食也能做成這樣的配餐。

福田日式蔬食

壽司使用紫米飯,捲入蛋塊、素香鬆、黃瓜等配料,網路評價很高,這份壽司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福田日式蔬食

茄汁烏龍湯麵170。剛好用餐的這天天氣轉涼,於是我點了熱呼呼的烏龍湯麵,烏龍湯麵的配料很豐盛,另外已有附上小菜跟茶凍。

福田日式蔬食

烏梅木耳沒想到這樣對味,吃起來酸酸甜甜,木耳爽脆,吃起來很清爽喔,後方的滷豆干也很好吃。

福田日式蔬食

他家的烏龍麵真的很彈牙很好吃,不是那種很粗很硬的烏龍麵,真的推薦一嚐!另外配料也很豐富,各種蔬菜跟豆皮口感吃起來飽嘴。

福田日式蔬食

清甜的番茄湯底喝起來很鮮美,天氣冷來上一碗真的很讚,一點都不像吃素。

福田日式蔬食

最後再來用甜甜的茶凍做個結束。

很少看到素食可以做成日本料理,難怪假日用餐時段人潮不斷,吃素的朋友可以將這家列入口袋名單,這個價格也挺合理,店員服務也很親切。

福田日式蔬食

電話:04-9232-0801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99號

Pound Pound Cake

Pound Pound Cak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