苒苒甜點 | 彰化鹿港隱藏版咖啡館,販售達克瓦茲,可愛法鬥駐店。

苒苒甜點 | 鹿港隱藏版咖啡館,白色貨櫃屋搭配綠色草皮,還有兩隻可愛的法鬥駐店,店址在很偏僻的巷弄內,第一次來訪的人要仔細尋找,販售好吃的達克瓦茲,咖啡水準也不錯。

苒苒甜點

位於鹿港的苒苒甜點之前有看到別的部落客介紹過,雖然我常到鹿港,但這邊比較偏遠,老是忘記過來這裡拍照,這次帶爸媽到鹿港買肉包,順便過來這裡喝杯咖啡再返程。

苒苒甜點

鹿港苒苒甜點怎麼去?

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三段498巷107弄7號(對面),在倍成實業有限公司巷子旁的空地,有一片綠色草皮。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是一處充滿植物的甜點室, 關於甜點與二隻法鬥的工作室,白色鐵皮屋搭配綠意植栽,還有提供停車場方便顧客停車,主打達克瓦茲、手作甜點。

苒苒甜點

在小巷弄裡的苒苒甜點真的有股獨立的味道,從外觀來看就讓人覺得很悠閒的氛圍。

苒苒甜點苒苒甜點

本來在門口看到貓咪,但因為怕生就躲起來了,可惜沒有拍到牠們。

苒苒甜點

內用的環境空間不大,微涼的天氣也可以選擇在戶外喝咖啡,手繪的菜單很可愛,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菜單

菜單飲品掃一下條碼,有咖啡、茶飲、鮮乳、氣泡飲。

苒苒甜點

舒服的軟沙發就給爸媽坐,我坐一旁的小凳子:P

苒苒甜點

甜點品項寫在櫃台旁,主打各種口味的達克瓦茲,另外還有一些蛋糕、鹹派。這一天磅蛋糕賣完了。

苒苒甜點

點餐後結帳就可以等飲料跟甜點了。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內用的空間不大,大約十個座位左右。

苒苒甜點

趁兩隻小店長跑出去時拍幾張照,然後自己又跑回去屋裡,也太可愛了。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拿鐵(冰)(熱)100、苒苒鮮奶茶80、達克瓦茲(鳳梨)105、還有一個口味隱藏版的達克瓦茲110。

苒苒甜點

達克瓦茲上方還貼上小店長塗鴉貼紙,非常可愛。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螞蟻爸趁我跑出去拍照時偷喝了一口鮮奶茶,被我唸了一通。

苒苒甜點

邊喝咖啡吃甜點還可以嚕嚕狗狗,真的挺幸福的,而且兩隻都不怕生,很黏人呢!

苒苒甜點

好吃的達克瓦茲厚度跟口感扎實度很要求,搭配不同口味的夾心硬奶油,烤得恰到好處的蛋白餅嘗起來外酥內軟,就是好吃的關鍵。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熱拿鐵口感喝起來很溫潤,而且這咖啡杯我個人很喜歡。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紮實鬆綿的達克瓦茲,還有中間創意十足的內餡,果酸味搭配甜甜硬奶油,外酥內軟口感很好,難怪網路評價不錯。

苒苒甜點

室內往外看的景色也很好,剛好坐在最棒的視野區。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

苒苒甜點的店址比較隱密,第一次來訪的時候需要稍微仔細尋找,另外還有提供客製化禮盒甜點,有到鹿港,不妨繞過來這裡坐坐,比起市區裡的熱鬧,這裡多了寧靜的優閒感。

苒苒

營業時間:10:30~18:30(不定時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和路三段498巷107弄7號(對面)

Line:@494acnew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必吃,鹿港景點一日遊。

鹿港旅遊景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