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珈琲 | 社頭咖啡館推薦,3.0版深夜咖啡館,近社頭火車站。

豪珈琲 | 社頭豪珈琲最早是在原本是在社頭某塑膠批發工廠二樓工廠的隱藏版咖啡館,之後遷移至社頭火車站附近,就位於社頭的鬧街,再訪豪珈琲,裝潢從2.0升級至3.0,營業到深夜時段,比起一般的咖啡店更晚打烊,變成適合晚上跟朋友聚聚聊天的地方。

豪珈琲

社頭咖啡館推薦

豪珈琲今年升級新的雙店面,內部有了新面貌的空間和氛圍,一個店面販售咖啡,左邊店面則是販售社頭名產特色襪子,喝完咖啡可以到旁邊的小店逛逛。

豪珈琲

好友臨時提議來豪珈琲,我也好幾年沒有來這裡喝咖啡,看到新的店面跟裝潢更優雅更復古,感受到店主的用心經營,連甜點跟咖啡都進步了很多,成為社頭的特色咖啡館。

豪珈琲 豪珈琲

新的裝潢從外面看很有昭和復古感,雙店面經營空間更大,可容納更多客人。

豪珈琲

手沖豆子品項寫在黑色版子,下方則是甜點、限定甜點。

豪珈琲

我跟朋友選擇坐在吧檯,聊了一下,這裡的機器真的挺捨得花費的,從咖啡機、研磨機都是使用頂級的品牌,另外還有拉霸咖啡機、氮氣咖啡機,林林總總可要花不少錢購置。

豪珈琲

內用區還有提供書籍讓客人翻閱。

豪珈琲 豪珈琲

旁邊這區好有日式昭和復古感,晚上在這裡喝咖啡真的很有情調。

豪珈琲

後方還有榻榻米座位區,人多的時候應該會開到後方的座位區。

豪珈琲 豪珈琲

豪珈琲

豪珈琲菜單

豪珈琲

菜單的字真的很小,請自己拉開照片看。

豪珈琲豪珈琲

豪珈琲 豪珈琲豪珈琲

卡布奇諾100。綿密的奶泡搭配葉子狀咖啡,咖啡入口滑順,我覺得水準不錯。

豪珈琲

髒兮兮咖啡120。檸檬咖啡上方再撒上現磨咖啡粉,喝的口感很特別,很像吃檸檬咖啡糖片的口感,喝起來酸甜冰涼,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豪珈琲

焦糖布丁100(限內用)。微苦的的焦糖跟紮實的布丁,這苦苦甜甜的滋味可是讓人欲罷不能。

豪珈琲 豪珈琲

紮實的口感搭配微苦的焦糖布丁,讓人沉浸於滑嫩口感帶給的美妙滋味。

豪珈琲

朋友領外再點了一壺手沖,不過豆子我沒特別記名字。

豪珈琲 豪珈琲

豪珈琲

重新裝潢的豪珈琲氣氛更好,甜點跟咖啡的水準不錯,離火車站也很近,很適合外地人來這邊喝咖啡。

豪珈琲

營業時間:12:00~00:00(週四公休)

電話:04-873-7970

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355號

滾滾豆冰品 | 社頭路邊溫馨小屋販售豆花、黑糖刨冰、嫩仙草。

社頭滾滾豆冰品

鹿點咖啡糸彔店 | 社頭清爽風格咖啡館,特色焙茶千層,還有可愛貓咪陪伴。

鹿點咖啡糸彔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