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 鹿港美食美式漢堡,吸引不少外國人來吃!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 鹿港美食推薦,天喜市場美式漢堡是朋友傳小貝介紹鹿港的影片才知道有這家特色漢堡店,主打特色美式漢堡,而且訂的價格很平實,套餐一百多元就能吃到,漢堡扎實口味不錯,連外國人也會來這裡吃漢堡,店裡也擺了不少玩具公仔收藏品。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彰化鹿港美食旅遊推薦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離鹿港民俗文物館不會太遠,來吃漢堡那天,朋友的車子就停在文物館前方的空地,再步行三分鐘過來用餐,天喜市場美式漢堡主打特色漢堡,位於鹿港的小路裡,沒有人介紹還真的會錯過這家好吃的美式漢堡店喔!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門口有掛著Buger的霓虹燈,一整面落地窗往裡面一看就感覺得出來是挺有個性的一家店,在彰化主賣漢堡的店家其實不多(早餐店漢堡跟連鎖速食店除外),我印象中有花壇的LELI Burger 樂力漢堡以及彰化市的惠鴻漢堡,但聽同行的朋友說惠鴻不做了,可惜少了一家好吃的漢堡店。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本來是約鹿港朋友來吃漢堡,結果天喜的公休星期日,這天是約伸港好朋友一起來吃,平常日的下午時段就出現不少人在這邊用餐,我覺得這裡很棒的是連下午時段都有營業,想吃隨時都可以來。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入內後老闆說空位都可以坐,還有電視跑馬漢堡的品項,我覺得還挺體貼的,大菜單也讓我覺得看得很清楚,對老人家來講是挺友好的。(有些店的菜單字好小很多長輩都要看好久)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店裡還擺了一台帥氣的重機,看網路也有不少重機騎士來這邊吃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這隻柴柴是店狗,今天很幸運遇到牠,同時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喔。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牆上掛滿了老闆的收藏品,比較珍貴的都擺在最上方了(大笑),公仔迷可以來這邊欣賞一下。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老闆跟自己的弟弟一同經營的漢堡店,弟弟負責內場料理,哥哥則是在外頭招呼。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菜單

美式漢堡的口味還蠻多樣的,另外還有單點的小食,不過我會推薦+50元升級套餐,同時能吃到薯塊or(薯條)、套餐飲料。而且漢堡價格也很便宜,套餐138~238元之間。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BBQ豬肉起司堡套餐138(薯塊+冰咖啡)

費城牛肉起司堡套餐188(薯條+冰紅茶)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我選的是BBQ豬肉起司堡,網路評價不錯,另外還以一款花生醬培根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漢堡的麵包是比較鬆軟的麵包體,搭配生菜、番茄片、起司片、手打豬肉漢堡,一整個很厚實。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薯塊也是主廚自己用新鮮馬鈴薯切塊製作,不使用冷凍品,撒上特色風味粉,鬆綿香軟,我覺得這天吃起來太鹹,有跟老闆反應。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套餐還有附上番茄醬跟捲心菜沙拉,這個沙拉是爽脆酸甜的沙拉醬味道,還挺清脆爽口的。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費城牛肉起司堡,選用紮實的短法棍,牛肉加上洋蔥炒至香氣十足,加上自製的香濃起司醬,是一份超人氣漢堡,朋友也說這口味好吃。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BBQ醬有股燻香味道,鹹香酸甜好吃,豬肉有肉汁不柴,整體口味起來很豐富,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口,吃一份很飽足。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冰紅茶還有加入萊姆片,我喝冰美式口感也不錯,以這樣的平實價格吃到有水準的漢堡真的很幸運,難怪網路風評很好,而且常有外國人出沒,到鹿港也可以來嘗試看看這家的特色美式漢堡。

天喜市場美式漢堡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4-777-979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萬壽路199號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必吃,鹿港景點一日遊。

如何玩鹿港?彰化鹿港老街必玩必吃,鹿港景點一日遊。

天喜市場漢堡如何停車?

天喜市場漢堡推薦什麼口味?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