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肉圓 | 彰化員林隱藏版50年肉圓老店,內行人才知道。

彰化員林肉圓推薦

高雄肉圓 | 彰化員林肉圓小吃店不少,這家高雄肉圓在員林市浮圳路,內行人才會知道的肉圓老店,已經經營的五十年,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吸引不少熟客購買,有時候則是我的下午茶點心,一顆肉圓、一碗豆腐湯,便宜好吃又有飽足感。

員林高雄肉圓員林高雄肉圓

員林肉圓

說到員林肉圓名店,最多人提到的應該是員林光明街寶斗肉圓、正宗員林肉圓、電影城旁劉肉圓等,其實這家高雄肉圓雖然網路比較少人介紹,但好味道可是不輸各家名店,有著不少熟客支持,有時候想到我也會過來吃個肉圓再離開。

員林高雄肉圓

老闆說叫高雄肉圓的原因是父親50年前去高雄跟親戚學做肉圓,才會以此命名,後續口味在這幾十年時光裡也是調整為員林人喜歡的肉圓口味,所以吃起來跟員林這裡的肉圓味道一樣;門口的這輛攤車也是一直陪伴著有50年歷史,至於維持的晶晶亮亮是因為很愛護攤車,整理得很乾淨。👍

員林高雄肉圓

販售肉圓、三種湯品,簡單四樣。

員林高雄肉圓員林高雄肉圓

應該不少朋友跟我一樣喜歡吃油泡肉圓,這才是彰化肉圓的精隨。

員林高雄肉圓

高雄肉圓使用的是員林振利辣椒醬,肉圓上淋上一些增加微辣風味。

員林高雄肉圓

內用就是一般家裡客廳擺上幾張桌子,還有電視可以看,有時候邊吃邊看一下新聞。

員林高雄肉圓

肉圓一顆35。Q彈晶亮的肉圓皮剪開後露出肉塊,淋上米漿跟特調醬油、撒上香菜,就是一份會讓人回味的好味道。

員林高雄肉圓

一份肉圓+一碗豆腐湯就是我的基本標配。

員林高雄肉圓

內餡是醃過的肉塊、筍丁,些許的黑胡椒粒,肉塊鹹香入味,筍丁爽脆,搭配彈牙的外皮,味道鹹香好吃。

員林高雄肉圓

古早味米醬跟醬油幫肉圓加分,帶出肉圓的鹹香彈牙,越吃越涮嘴。

員林高雄肉圓

今天喝的豆腐湯比較偏大骨湯底,之前是蔭瓜湯底,兩種都很甘甜,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蔭瓜煮的味道。

員林高雄肉圓 員林高雄肉圓

喜歡吃油泡肉圓彈牙的外皮,吃起來紮實又飽足。

員林高雄肉圓

我習慣豆腐撈起來沾剩下的肉圓醬汁,有朋友跟我一樣嗎?

員林高雄肉圓

這家高雄肉圓算是員林挺隱藏版肉圓,沒有路過或者沒有人介紹真的會不知道有這樣一家50年老店肉圓,而且口味還很好,連我好幾個朋友都很喜歡吃這家肉圓,有時候我還會特別避開中午人潮多得時候,選擇下午來吃。

高雄肉圓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

電話: 04-832-6833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浮圳路二段269號

彰化肉圓推薦,12家「必吃肉圓」大對決!在地人一次推薦給你。

彰化肉圓推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