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食茶 | 南投草屯植物系甜點處,網美系色彩,戚風蛋糕好吃又好拍照。

涼涼食茶。草屯下午茶網美系甜點

涼涼食茶 | 草屯甜點推薦,臨時外出走走,再訪草屯,在IG上看到這家涼涼食茶不少人推薦,甜點跟飲料繽紛好拍照,口味水準也很好,室內走植物系跟歐風組合,很適合好朋友跟閨蜜聚餐。

涼涼食茶涼涼食茶

涼涼食茶主打自製冰淇淋,從網路上看海鹽焦糖伯爵戚風是甜點裡的NO.1,由一對姐弟共同經營,餐點食材都是親手製作,屏除印象裡的網美店好拍食物普通,這裡的甜點好吃用心,的確適合特別來朝聖。

涼涼食茶

涼涼食茶內用環境

一樓設置比較清爽,二樓另有設置花磚地板跟木桌椅,植物系風格點綴植物綠意,是許多網美消費者最愛的座位區。

涼涼食茶

老闆說,櫃子有字條的甜點都可以點選,結果我沒注意到最愛的布丁,太可惜了。

涼涼食茶

冰淇淋的口味以當天現場提供為主,自家製的冰淇淋是強打的品項,不少人會點單個甜甜圈+一球冰淇淋的組合。

涼涼食茶菜單

涼涼食茶

低消一杯飲品,禁帶外食,禁止商業攝影。

涼涼食茶涼涼食茶 涼涼食茶

涼涼食茶

這天跟朋友已經喝了兩杯咖啡,結果點的兩杯非咖啡飲料意外的漂亮,真是驚喜。

海岩焦糖伯爵戚風$100。

莓果優格果昔$90。

萊姆水果冰茶$90。

涼涼食茶

不知道是不是在草屯的關係,定價還算便宜,在都市這樣一杯飲料都要一百多元。

涼涼食茶

海岩焦糖伯爵戚風$100。伯爵戚風比想像中還有細緻棉柔,搭配上層淋上的奶霜增加綿密跟奶味,奶霜還帶著些許鹹味平衡了戚風蛋糕的甜度,吃起來細緻不甜膩,是款好吃的蛋糕。

涼涼食茶

涼涼食茶涼涼食茶

莓果優格果昔$90。我個人很少點果昔類的飲品,沒想到上桌後這麼漂亮,加上了奶油跟草莓果餐更增夢幻感,連朋友都說很韓風。酸甜的自然口感很溫和,喝起來清爽不膩口,嘴裡散發淡淡的莓果香氣。

涼涼食茶

萊姆水果冰茶$90。溫潤的茶香搭配豐富的水果,冰冰涼涼,喝起來細緻清香、清爽。

涼涼食茶 涼涼食茶

二樓的裝潢設置像夢幻的森林風格,不少女生都在二樓聚餐。

涼涼食茶 涼涼食茶

裝潢風格明亮,桌椅採用古典歐式傢俱的款式,坐著吃甜點讓人覺得夢幻。

涼涼食茶

跟朋友誤打誤撞找到的特色甜點店,沒想到這麼好拍照,甜點也好吃,很適合喜愛吃甜點的朋友,跟朋友在這裡喝下午茶吃甜點也相當浪漫。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涼涼食茶

電話:04-9232-7415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742-1號

延伸閱讀

田間小路五十一號麵包研究所

草屯榕樹下扣仔嗲

米香哥蝦仁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