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茶Steam | 水里車埕貯木池畔邊日式茶屋,車埕老街一日遊。

隱茶Steam。南投車埕車站貯木池日式茶屋,車埕老街一日遊推薦。

隱茶Steam車埕車站車埕老街一日遊。集集線的車埕車站旁,有處早年留下的貯木池,現已在池邊規劃環湖步道,步道旁這座日式建築幾乎無人不知,販售餐食跟茶點,在隱茶Steam用餐非常有日式情調,假日常常需要候位等待。

車埕隱茶Steam 車埕隱茶Steam

隱茶Steam。這棟50年以上的老屋原本是振昌木業公司資材課管理貯木池裡的高級原木的辦公室,現整理為優美的生態池,幾乎到車埕車站旅遊的朋友都會在貯木池畔走走或者拍張照合影。

●早年車埕木業興盛時期,這貯木池就是放置高級原木,讓樹脂釋放延長木頭的使用期限。

車埕隱茶Steam

我跟朋友是假日到車埕拍照,要在門口拍這張空景,真不容易。

車埕隱茶Steam

車埕隱茶Steam

進入隱茶裡面要先脫鞋,畢竟是日式的木造房舍。(有腳臭的請三思)

車埕隱茶Steam

所幸這天用餐不需要排隊,靠池子的窗邊景色也算還可以。

菜單右上角有寫兩人低消是300元,點主食類加飲料可以有折扣,反正先墊墊肚子再說。

若室內用區客滿的話服務人員會推薦戶外區,但夏日實在太過炎熱了,感覺放水噴霧一樣熱。

最靠近池邊的黃金座位區,別說假日,聽說連平日都常常客滿,要等需要耐性。

麻辣鴨血拌麵$180。

香菇雞湯麵$220。

冰拿鐵咖啡$180。(點餐折抵80元變100元)

百香蜂蜜檸檬名列子$180。(點餐折抵80元變100元)

首先他們的麵真的份量不多,兩碗都是小小一份,香菇雞湯清爽,湯頭算還可以,麵條屬於彈牙的中寬麵,餐點介於中間,不算好吃也不難吃。

拿鐵咖啡飲料小杯又沒味道。(笑)

這邊真的是景大過於餐,畢竟有冷氣吹就加分了。

在隱茶用餐看看景還算可以,一旁的木茶房賣的便當我看了價位也要快四百元一份,主要是用餐後木桶可以帶回家,外出旅遊感覺風景區消費就是如此,當作散散心打發時間。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隱茶Steam

營業時間:10:00~17:00、六日到18:00(星期二公休)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民權巷101-3號

車埕冬瓜伯冰果室 | 冬瓜伯搬家了!南投車埕老街手工熬煮古早味冬瓜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