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十九 | 彰化市美味平價定食,豬排外脆內嫩,炸蝦天婦羅人氣第一。

鯨十九。彰化市高CP值美味平價定食推薦。

鯨十九 | 彰化市定食。彰化市定食店曾經火紅好一陣子,之前的三好狸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這家位於小巷子內的鯨十九跟知名的狐狸工頭是相關的姊妹店,在朋友大力推薦下,終於親自走這趟美食饗宴,這裡提供了生魚片系列丼飯以及老少咸宜的熟食丼飯,一開門就湧入用餐人潮。

鯨十九鯨十九

平價又高CP值定食店來稱他應該名符其實。

我覺得鯨十九很有三好狸的影子,多年前曾經多次造訪三好狸,雖然結束營業多年後還有點不捨,不過現在有這家鯨十九就不愁相思之苦了!好友說最早從三番熊、三好狸、狐狸工頭到這家鯨十九她都沒有錯過,有時候想到還是會來吃份定食填填味蕾。

鯨十九

朋友建議先在當天一開業的時間進來,因為炸物的套餐都是現點現炸,客人一多餐就要等比較久的時間才能吃到了。

鯨十九

鯨十九 鯨十九

鯨十九的室內用餐座位其實不多,若是用餐人潮多的時候可要在外頭等候一會。

鯨十九

定食套餐最平價只要200元到490元的鰻魚重燒定食,另外也有提供生魚片類的丼飯定食。

鯨十九

若是定食還不能滿足,另外還可單點握壽司、手卷、小菜等。

鯨十九

比目鰭邊小滿足壽司$95。好一陣子沒吃到比目魚的料理,點了一份來享用,這至燒比目魚鰭邊入口即化感真是讓人也跟著一起融化了,若是口袋預算夠可點來犒賞一下自己。

鯨十九 鯨十九

本家研磨黑麻醬豚排揚定食$200。這份一上桌還讓我有點驚喜,覺得店家就是想把整個托盤塞得滿滿的,一點空間都不留就是!炸豬排、沙拉、兩品小菜、茶碗蒸、味噌湯、茶凍、水果,看起來誠意十足。

鯨十九

炸豬排的厚度剛好,還特別淋上特調胡麻醬,算是有特色的口味組合。

鯨十九 鯨十九

豬排口感扎實中帶著肉汁,且入口好咀嚼,搭配胡麻醬的濃郁風味更為加分,一份定食兩百元真的很平實,常來吃也不傷荷包。

鯨十九

江戶前天婦羅炸蝦天盛定食$260。我個人相當喜愛吃天婦羅跟炸蝦,這套價格也很平實,主要是三尾天婦羅炸蝦特別吸睛,一樣是滿滿的組合套餐,小菜豐盛,吃起來非常滿足。

鯨十九鯨十九 鯨十九

酥脆又鮮甜的炸蝦,入口就是一股絕佳的舒暢感,沾上天婦羅醬更為鹹香,麵衣酥脆不油膩,每一口都很滿足。

鯨十九

炸香菇下方還有塞上肉漿做成香菇丸,又多了肉鮮味,小細節就讓人覺得用心。

鯨十九

茶碗蒸鹹鹹甜甜的風味,幾乎沒人不喜歡。

鯨十九

用餐到一半服務生還會來詢問要不要續味噌湯,當然也是免費續湯,且又不收服務費,真貼心。

鯨十九 鯨十九

鯨十九 鯨十九

用餐結束後在櫃檯右上方的置物架看到一隻狸貓,感覺就是有三好狸的影子。

鯨十九 鯨十九

我跟朋友用餐到一半,旁邊桌的客人一家五口全部點炸蝦天婦羅,就知道這套定食多受歡迎了,因為這天天氣相當寒冷,我就沒點生魚片的丼飯定食,炸物定食整體吃下來非常滿意,下次有機會再來訪吧。

我喜歡的不見得會是您喜歡的,個人口味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

鯨十九

電話:04-720-2223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華街19號

鯨十九臉書

更多彰化市美食推薦↓

狐狸工頭 。 彰化市日式定食

感恩芋冰城(創始店)

藍廚義式廚房 正統義大利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