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仙草 | 苗栗獅潭老街,炸仙草、仙草雞,獅潭人氣餐館。

仙山仙草 | 苗栗獅潭人氣餐館,這家仙山仙草是不少人到獅潭會來用餐的餐館,主打仙草系列的熱食,有仙草水餃、炸仙草、仙草粄條、仙草涼麵,仙草甜點,將仙草產品融入客家美食裡,發揮創意到極致,平常日來用餐常常滿座,除了用餐還有販售客家伴手禮喔。

獅潭仙山仙草

獅潭仙山仙草

才跟朋友聊起到獅潭吃仙草的事情,這家仙山仙草名氣響叮噹,是許多外地旅客到獅潭旅遊或者路過獅潭都會來朝聖的一家名店,將仙草雞湯做成個人套餐,迎合現代人用餐習慣,一人吃一套定食剛剛好。

苗栗獅潭旅遊 | 獅潭老街吃仙草大餐、獅潭仙草花節。

獅潭旅遊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仙山仙草平常日用餐時段也湧進了不少人來用餐,這裡除了販售仙草料理還有客家米食伴手禮!推薦可以吃看看他們的炸仙草喔,吃起來口感QQ的很特別。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仙山仙草菜單

純仙草個人風味餐、彌勒食(素)、客式個人風味餐、無二仙草風味食、客家風味小品、小品甜食、飲品、仙草冰沙、冰品。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我們一群人就像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孩,雖然兩天一日的獅潭旅遊吃了不少仙草美食,不過對於客家美食跟仙草料理還是吃不膩,真的很好吃。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仙草雞定食

仙草炒粄條

仙草芥子涼麵

客家鹹湯圓

炸仙草

漉湯(米齊)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炸仙草。外酥脆內Q,吃起來很軟跟彈牙,沾上酸甜的醬汁,我覺得口感很特別耶。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漉湯(米齊)。黑糖水加上薑的細末,麻糬吃起來超Q彈,吃起來口感好好,到最後幾乎都進我的肚子裡了。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基本上這盤等大家都沒動之後,全部進到我的胃裡面了。(大笑)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仙草雞湯。特別推薦這家的仙草雞湯,雞湯還有特別再蒸燉過,風味超濃郁甘甜,吃起來風味超香的。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雞肉吃起來很紮實喔,而且湯喝起來挺甘甜的,很特別的口味。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仙草炒粄條。加入大量蔬菜炒的入味的仙草粄條,吃起來滑順彈牙,吃起來其實沒有很重的仙草味道,而且一大盤碗份量真的很多,吃完真的好飽足。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客家鹹湯圓。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比起印象中很重油的客家料理,現在都減少油的使用量了,吃起來很暖且香氣十足喔。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仙草大餐吃起來很滿足,是一家會想再回訪的好店。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他們的招牌仙草地瓜芋園紅豆牛奶冰,一整碗超大一碗,一人一碗吃起來超爽快,仙草嫩口料多又好吃,連續吃了兩天仙草的我,依舊覺得仙草真是吃不膩。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看有客人直接進入店內就是點上這碗冰坐下來吃,番薯圓、芋頭圓都很好吃。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最後還買了幾瓶仙草茶回家分給親戚。

苗栗獅潭仙山仙草

許多人可能認識獅潭這個地方大概都是從這間仙山仙草開始,獅潭觀光旅遊絕不能錯過的必訪特色小吃餐廳。

仙山仙草米食

電話:03-793-2318

營業時間:09:00~17:30(星期二公休)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新店62號

後角咖啡 | 苗栗獅潭藍色建築咖啡館,只營業六日,甜點布丁好吃。

獅潭後角手作烘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