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山涼麵 | 嘉義市東區涼麵,早上賣到下午的涼麵。

諸羅山涼麵 | 嘉義市東區涼麵推薦,加美乃滋的涼麵是嘉義的代表性小吃,香濃的滋味真的很特別,炎熱的天氣來上一盤真的很爽口開胃,這家諸羅山涼麵是不少在地人喜歡的涼麵店,從早營業到午後,中午時段也能吃的到。

諸羅山涼麵

嘉義市美食小吃

吃過嘉義的涼麵真的會讓人念念不忘,再訪嘉義市,跟朋友覓食到在小路裡的諸羅山涼麵,網路上不少部落客介紹過,谷哥評價高達4.4星,這裡還有嘉義特色涼肉圓,也是不少人推薦必點的品項。

諸羅山涼麵

上次來嘉義吃涼麵可惜沒吃到寬麵,這次終於如願吃到寬的白涼麵,第一次的時候還怕自己沒辦法接受,沒想到嘉義的白醋涼麵讓人越吃越有滋味,再來嘉義朋友就挑著這家當地人也很喜歡的涼麵店。

諸羅山涼麵

諸羅山涼麵的桌子不多,店面小小的,帶著隨和的感覺。

諸羅山涼麵諸羅山涼麵

看著五顏六色的涼菜,真想每一款都點來試試,不過每次出門就是要吃好幾攤美食,有時候都只能淺嚐一下,不然真的無法從頭吃到尾。

諸羅山涼麵

諸羅山涼麵菜單

諸羅山涼麵

店裡還有提供冰涼的無糖麥茶可以自取。

諸羅山涼麵

涼麵(大)45

五味魷魚50

涼肉圓30

諸羅山涼麵

寬白麵淋上大量麻醬跟白醋,搭配小黃瓜絲,看起來就很開胃,網路不少人說一定要加辣,不過我吃辣忍耐度不高,只稍微加了一些辣油。

諸羅山涼麵諸羅山涼麵

加上這麼一點辣油感覺也無痛癢,吃起來有點辣味就好,不然可要噴眼淚了。

諸羅山涼麵

寬的麵條彈牙滑順,麻醬醇厚不膩口,諸羅山的白醋吃起來比較甜一點,搭配爽脆的黃瓜絲,全部拌在一起入口,超級過癮。

諸羅山涼麵

白醋、麻醬、辣油、麵條,越吃越過癮,口感冰涼,相當開胃。

諸羅山涼麵

五味魷魚。附上醬油跟芥末。

諸羅山涼麵諸羅山涼麵

冰涼爽脆彈牙無腥味,沾上芥末醬油,嗆鼻的感覺超棒。

諸羅山涼麵

涼肉圓。涼肉圓上方也淋上了白醋,吃起來口味不會奇怪,口感冰涼QQ彈彈,跟吃彰化涼圓的感覺差不多,肉餡比較細,沒有肥肉感。

諸羅山涼麵 諸羅山涼麵

我覺得這家的白醋比較偏甜,讓我印象挺深刻的,寬麵條跟胡麻醬搭配很讚,食物好吃之外,店主也很親切,外帶還會幫客人附上冰塊,只能說這麼貼心的店家,值得推推,主要是東西真的好吃。

諸羅山涼麵

營業時間:07:00~13:30

電話:05-216-5389

地址:嘉義市東區和平路77號

嘉義市旅遊2022景點美食一日遊

嘉義市怎麼玩?旅遊2022景點美食一日遊,嘉義美食週末就這樣玩!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