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時神仙草彰化店 | 嫩仙草、雪花冰、仙草飲品,彰化老宅裡吃甜品。

八時神仙草彰化店

來自台中的八時神仙草,總店在台中的北屯區健行路,2013年自台中逢甲起家,目前在其它縣市都能吃到這品牌的嫩仙草,彰化鹽倉店剛開幕不久就受到高度的注意,不少人都特別來吃這家嫩仙草跟雪花冰,另外還有冬季的熱甜品提供選擇。

八時命名的由來,主打以8小時長時間熬煮相關原料,製作出天然食材,以無鹼、原料高比例的方式來製作,以嫩仙草做出口碑。

彰化鹽倉店的店址就鄰近彰化火車站,成功路357號,這棟舊建族最早以前是做肥皂,後來改為製鹽,荒廢許久終於有新樣貌了。

彰化鹽倉店

彰化縣彰化市興北里成功路35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20:30僅供外帶)

八時神仙草彰化店有提供內用跟外帶的服務,其實光是這棟老宅翻修後就相當有韻味,在這裡吃嫩仙草也相當好拍照,所以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前來吃甜品。

想要內用,服務人員會帶位,假日人多時請耐心等待一會。

老宅改造後保留紅磚跟天花板的木頭樑柱,更顯寬敞,黃色燈光下相當有復古風情,在這樣的環境下吃東西還蠻有情調的。

八時神仙草彰化店菜單

主要分為六大系列:萃嫩、萃茶、冰沙、萃雪、黑糖、冬季限定甜品。

點餐結帳後會給呼叫器,震動後就可以到櫃檯領餐。

我本來是想點奶蓋的仙草冰,沒想到那款是限定版已經沒有提供,點了菜單上的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149。朋友點了一杯珍珠仙草茶$49(M)。

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149。抹茶冰淇淋、嫩仙草做的雪花冰、紅豆、芋圓番薯圓盤,這一盤分量其實不小,下方還隱藏著嫩仙草。

芋園跟番薯圓很有咀嚼感,味道也算濃厚,搭著冰一起吃多了Q彈的口感。

嫩仙草在底部,他們嫩仙草口感滑嫩,青草味也很足,確實是招牌商品。

離開的時候我還另外點了一杯仙草凍奶茶外帶,口感跟風味都很好,喜歡吃嫩仙草的人可以過來吃看看,假日人多,若是客滿建議耐心等候一下,另外這家店很好拍照,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人喔。

彰化鹽倉店

彰化縣彰化市興北里成功路35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20:30僅供外帶)

石對氷食所 | 樸實復古調木屋,特色刨冰、飯食、燒餅,彰化市特色小店。

吉細廊 | 小巷子裡老屋輕食,燒肉丼、水耕沙拉,氛圍復古樸實,彰化市永安路平交道旁。

一天一天OneDayOneDay | 彰化市巷弄裡甜點屋,蓮花脆餅結合乳酪,甜點、吐司、飲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