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豆花(雙女號) | 南投埔里特色鹽滷豆花,豆花綿密好吃。

南投埔里美食

沒有豆花(雙女號) | 埔里的特色鹽滷豆花,從剛開始營業時就持有相當高人氣,由兩個年輕女孩攜手打理,選用台南友善無毒非基改黃豆製作豆花,不使用消泡劑,製作出的豆花綿密細緻好吃,各式口味深受喜愛,如今已然是鎮上知名甜點小舖。

沒有豆花

沒有豆花 鹽滷豆花小賣所,沒有特別明顯的招牌,就在東源行廣成牌飼料行裡,保留原本飼料行的舊招牌,更顯得質樸跟復古味。

沒有豆花(雙女號)

埔里小吃美食

原本店名為雙女號,改名為「沒有豆花」,其實是來自於貓咪的喵喵叫聲像極了人類語言裡的「沒有沒有」,長期關注浪浪援救和結紮議題,兩位愛貓成癡的女生,索性將店名改成專賣豆花的「沒有豆花」。

沒有豆花(雙女號) 沒有豆花(雙女號)

深層海洋天然凝固劑:鹽滷,這裡還有一道很有特色的乾豆花,也是第一次吃到沒有糖水的豆花,居然這樣綿密細緻好吃。

沒有豆花(雙女號)沒有豆花(雙女號)

防疫期間內用一組人數上限為四位,超過請外帶,或分組入座。

菜單上除了原味豆花跟一些配料豆花,另外還有創意口味豆花,檸檬愛玉豆花的愛玉選用南投產的愛玉籽,檸檬則來自桃米的自然農法耕作檸檬,選用在地食材,充分利用特色農產品。

泰奶口味則是泰國手標茶葉跟燕麥奶的組合,喜歡異國風也可以點選看看。

沒有豆花(雙女號)

台糖的本土甘蔗二砂來熬煮糖水,週六限定的黑糖則是選用新竹寶山黑糖,如此重視食材,難怪成為知名豆花小店,不少人慕名而來。

十二點營業的沒有豆花,我跟朋友大約一點半到,店主很體貼詢問我們要不要吃粉角,只剩下最後一份,於是被我們點走了。

沒有豆花(雙女號) 沒有豆花(雙女號)

海鹽烤焦糖豆花50(加兩種料:紅豆、粉角)

泰奶豆花70(手標紅茶、燕麥奶,配料選珍珠)

沒有豆花(雙女號)

海鹽烤焦糖豆花,是豆花上面撒上糖,經由噴槍烤的脆脆的焦糖片,跟焦糖烤布蕾的上層作法一樣,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創意豆花,鹽滷豆花非常柔款綿滑,甚至沒有什麼黃豆的腥味,處理得很好,脆脆的焦糖片跟綿細的豆花交織起來的雙重口感,好吃又有趣。

沒有豆花(雙女號)

海鹽烤焦糖豆花這道是屬於乾的豆花,豆花下方放的是我點選的兩款料,另外還有海鹽的鹹味夾在中間,鹹鹹甜甜的口味很棒,吃起來甜而不膩,非常推薦這道。

沒有豆花(雙女號)

紅豆綿密、粉角Q彈,配料表現也很精采。

沒有豆花(雙女號)沒有豆花(雙女號)

泰奶豆花,將泰國手標紅茶加上燕麥奶的組合,有特色的異國風也可以嘗試看看。

沒有豆花(雙女號) 沒有豆花(雙女號)

沒有豆花(雙女號) 沒有豆花(雙女號)

喜歡吃甜品豆花的朋友,有到埔里或者日月潭旅遊,不妨將這家好吃的豆花小店納入行程口袋名單。

沒有豆花(雙女號)

好吃的鹽滷豆花,搭配使用台灣本土農產品,連綠豆都是選用台灣種植的綠豆,成本也比一般高很多,支持本土友善農業,全心全意將豆花做成藝術品等級,入口都能吃到店主的用心,滿足豆花控的口腹之慾。

沒有豆花(雙女號)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24號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二公休)

電話:0937-641-252

南投埔里怎麼玩?埔里一日遊景點美食!夢幻教堂、壯麗城堡,遊玩路線報你知。

埔里景點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