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歸雞湯拉麵 | 彰化市拉麵,永樂街美食推薦,清爽風濃郁風都有。

雁歸雞湯拉麵店 | 彰化市拉麵店雁歸是彰化市少見的雞湯拉麵,店面在永樂街後方區域,接近南門市場,店面需要仔細尋找一下,聽朋友說是汁液型男的第二品牌,汁液型男走的是豚骨湯底,這家就以雞湯為主打。

雁歸雞湯拉麵店

彰化市拉麵

雁歸雞湯拉麵很早就收在手機名單裡面,結果汁液型男去吃了好幾次了,沒有來雁歸吃過,雁歸採QR掃碼點餐,口味、麵條皆可調整,愛吃拉麵的朋友推薦我先吃雞白湯底試試,這次我自己自臨時來用餐,所以只點了一碗拉麵。

雁歸雞湯拉麵店

雁歸雞湯拉麵店

日式的門口搭配浮誇的浮世繪牆面,讓人印象深刻,有時候五點開始營業外面就有不少人排隊等待用餐。

雁歸雞湯拉麵店 雁歸雞湯拉麵店

雁歸雞湯拉麵注意事項

一人一席一碗麵,不提供打包服務、可以外帶,工作區域禁止拍照攝影、人數到齊才會帶位。

雁歸雞湯拉麵店 雁歸雞湯拉麵店

過年時去八卦山看月影燈季,本來要到雁歸用餐,看到門口排得滿滿都是人,作罷,這次再訪很幸運用餐人不多。

雁歸雞湯拉麵店

冰開水跟餐具請自取,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餐點會放在櫃檯上必須自己端下食用,用餐結束後在將碗端上櫃檯放置。

雁歸雞湯拉麵店

掃碼桌上QR code點餐,用餐麵吃完後都可以再免費加一球麵(湯需要留半碗)。

雁歸雞湯拉麵店

我點了【雞白湯拉麵220】(+溏心蛋30),下次想吃柚香清雞湯拉麵,網路上評價都蠻好的。

雁歸雞湯拉麵店

雞白湯底、洋蔥絲、娃娃菜、叉燒肉一片、舒肥雞肉兩片,我選擇麵條硬度適中。

雁歸雞湯拉麵店

雁歸雞湯拉麵店

雞白湯底上方還浮著綿密的泡沫,看來是刻意搭配的口感,喝起來綿密。

雁歸雞湯拉麵店

這裡的拉麵搭配的是細麵,我選擇適中的口感,吃起來硬度剛好,量也很多,整碗吃完有飽足感,另外麵吃完的話可以免費再加一球麵,男生們應該也可以吃得飽(雞白湯底可以加飯)。

雁歸雞湯拉麵店

叉燒肉很軟,燒烤過的味道很香。(對了我覺得汁液型男的叉燒真的太肥了。😅)

雁歸雞湯拉麵店

舒肥雞肉,很嫩不柴,好吃。不過湯底喝到最後我覺得有一點鹹,其實店家可以調整味道,我懶得麻煩人家了。

雁歸雞湯拉麵店

溏心蛋,溏心比較偏膏體,我覺得還好,點來試試還可以,下次有機會會再來吃看看其它口味的拉麵,我覺得以彰化來說已經是很難得水準不錯的拉麵店了。

雁歸雞湯拉麵店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30(週一公休)

電話:0984-398-423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187號1樓

原山拉麵 | 彰化市拉麵推薦,鴨白女湯拉麵,叉燒飯好吃。

彰化市原山拉麵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