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牧場推薦 | 彰化13家牧場集結!彰化觀光農場推薦。

彰化農場推薦

彰化牧場推薦 | 發覺自己居住的彰化縣是個牧場富翁縣市,很多牧場都有開放讓消費者參觀以及購買自家牧場商品,精選13家牧場跟觀光農場,假日就帶小朋友到牧場餵牛吃草,順便吃個美味鮮奶霜淇淋。

彰化牧場休閒農場

彰化觀光牧場農場

彰化觀光牧場

  1. 岡聯牧場
  2. 泳霖牧場
  3. 大山牧場
  4. 禾家牧場
  5. 羊舍鮮羊乳牧場門市
  6.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彰化休閒農場

  1.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2.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3. 琉璃仙境休閒農場
  4.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5. 長頸鹿休閒農場
  6. 正實親子農場
  7. 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

羊舍鮮羊乳牧場門市

羊舍鮮羊乳牧場門市

羊舍鮮羊乳牧場門市,這家小小的牧場門市相當迷你可愛,園區乾淨整齊,還有小羊可以餵食,彰化在地經營近40年的牧場,品質新鮮無添加,現場還可以購買羊乳、羊乳優格、羊乳冰淇淋喔。

羊舍鮮羊乳牧場門市

羊舍鮮羊乳牧場就是少見的羊乳牧場,由第二代接手經營,將原本盤商剝奪的價格改為自營品牌,成功打入市場,新鮮無添加且無香味的羊乳受到北部超市民眾喜愛,還有提供宅配到府的服務。

羊舍鮮羊乳牧場門市

羊舍鮮羊乳牧場門市

營業時間:09:00~17:00

電話:04-738-7761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河濱路475號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銀行山有三家觀光牧場,接連著139縣道,牧場產出的鮮乳、霜淇淋口感香濃,還有設置兒童遊戲設置,假日吸引許多人帶小朋友前來遊玩。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位於彰化市中彰快速道路,往員林東外環(台74甲線)旁,係由乳牛牧場轉型而成,場主養牛具有36年之久深深了解乳牛生活習性及養牛相關知識,農場佔地廣達5公頃是全民休閒旅遊的好地方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從門口就看的出來環境很整潔,除了販售鮮乳伴手禮、霜淇淋、鮮奶饅頭,裡頭還有設置餐廳,可在這邊用餐吃牛奶火鍋,旁邊還有設置小朋友遊玩器具,對面馬路則是有可愛動物區可以為時羊咩咩。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電話:04-737-0949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是一處路邊牧場,就在秀水番花路旁,岡聯牧場創立於民國59年,從一開始僅有飼養兩頭牛到現在整個牧場上百頭的牛隻,牧場還提供自有品牌鮮乳於門市販售,販售區內還有許多自製鮮乳烘焙品:鮮奶饅頭、包子、奶酪、乳酪蛋糕等。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有提供牧草可以餵牛,也是不少學校戶外教學的場所,可以帶小朋友來餵牛,還能到小賣部買鮮乳商品,聽說鮮乳吐司跟布丁很好吃,廣受好評。

岡聯牧場

岡聯牧場

營業時間:09:30~19:30

電話:04-768-0898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235之1號

泳霖牧場

泳霖牧場

泳霖牧場位於番花路跟秀水正興巷交會處,是我以前上班必經的路途,泳霖牧場裡販售的奶酪跟冰淇淋香濃,風味不錯,有不少在地人支持,民國61年是農耕的第一代經營者,後來投入酪農產業,開始畜養乳牛,並製作乳製品而且現已轉型成觀光牧場。

泳霖牧場

園區裡有提供牧草餵乳牛的體驗,在互動區可買一把10元的牧草餵小牛。

泳霖牧場

泳霖牧場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正興路206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電話: 04-768-9855

大山牧場

大山牧場

大山牧場入園免門票,腹地不大,不過還是吸引很多人帶小朋友來玩,牧草兩把50元可以餵牛,也可以餵小牛喝奶!小火車需要另外付費遊玩,可以吃霜淇淋、奶酪、火鍋。

大山牧場

裡頭販售的就是一些鮮乳製品、饅頭、牛奶、鮮奶飲品、炸物、小火鍋等。餵牛吃牧草則是給小朋友玩的體驗,牛奶霜淇淋好吃濃郁。

大山牧場

大山休閒牧場

營業時間:08:00~18:00

電話:04-786-9703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灣福路60巷13弄13號

銀行山禾家牧場

銀行山禾家牧場

禾家牧場位於花壇近彰化市的139縣道旁,是許多遊客假日最喜歡的免費景點之一!全家大小來吃個霜淇淋、喝杯咖啡,讓小朋友餵餵牛兒,也會增進親子互動喔~雖然禾家牧場腹地感覺小了一些,不過還是好多遊客聚集在這裡吃冰同樂。

銀行山禾家牧場 銀行山禾家牧場

免費參觀,也可以買牧草餵小牛,旁邊有賣自製的霜淇淋、鮮奶、饅頭等商品,螞蟻爸很喜歡這家霜淇淋。

銀行山禾家牧場

銀行山禾家牧場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石牌里田坑路二段180號

電話:04-7385656

營業時間:07:30~18:30(六日06:30~18:30)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位於彰化市跟芬園交界處的今夜星辰農場,以可愛的動物為主打,還有乾淨漂亮的園區為名,農場造景布置相當可愛好拍,是一個假日很適合情侶約會或是帶小朋友來看小物物的地方!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這裡園區腹地很寬廣,可以玩很久,也有提供餐點跟飲品,帶小朋友來玩會玩得很開心。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電話:0952-65867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石牌路一段428號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二公休) 09:00-17:00(星期六日)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彰化埔心的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就在76快速道路下方旁,由蕈優生物科技打造的生態休閒農場,除了讓民眾多了一處遊樂之地,還可體驗種菇DIY、菇菇餅乾DIY、PIZZA DIY、神農美食饗宴、大草原、小火車等園區設施,適合親子共遊。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種菇DIY。雙手先噴上酒精,首先將培養並帳出菌絲的菌包,將木屑用雙手剝散再放入罐子裡,壓至緊實,帶回家後可觀察從白色菌絲到長成黃金菇的階段,並且可以採收烹飪食用喔。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電話:04-852-1898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一、週二休園)

地址: 彰化縣埔心鄉埤腳村柳橋東路829號

琉璃仙境

琉璃仙境

琉璃仙境是位於彰化員林市近郊的合法休閒農場,原本是員林蜀葵花跟婚紗基地,規劃打造成為休閒農場,並增加美食餐飲、戶外婚禮宴會以及婚紗基地的服務,現場還有餵食錦鯉跟餵小羊體驗、兒童沙坑,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琉璃仙境琉璃仙境

琉璃仙境

電話:04-837-3888

營業時間:09:30~18:00(週六到21:30)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號之11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桂圓農場轉型為觀光跟教育生態農場後,很多學術界跟電視節目都來採訪,成功研發了不少彩色蛋跟健康食品,園區裡有販售蛋品,手工蛋捲、滴雞精、烏骨雞蛋麵等多項商品。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電話:04-865-0823

營業時間:09:00~17:00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好金路3巷27-3號

長頸鹿休閒農場

長頸鹿休閒農場

長頸鹿休閒農場 | 彰化親子農場推薦,長頸鹿休閒農場位於彰化縣埔鹽鄉,是合法經營的休閒農場,有親子遊戲區、沙坑、踩小艇、噴泉池、動力沙、玩具遊戲區等,現場還有販售部可購買餅乾零食飲料,五星級廁所提供浴室、哺乳室,設施眾多,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

長頸鹿休閒農場長頸鹿休閒農場

長頸鹿休閒農場

電話:0908-321-957

營業時間:09:00~17:00(只營業五六日)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新生路471號

正實親子農場

正實親子農場

正實親子農場 | 彰化北斗親子農場,適合帶小朋友來看小動物(目前動物區不開放),還可以體驗撿雞蛋,想撿雞蛋建議早上前往,離北斗交流道不遠,也可以將附近愛玩色創意館一同加入旅遊行程。

正實親子農場

正實親子農場

正實親子農場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斗苑路二段770巷86號

電話:0928-880-941

營業時間:10:00~17:00

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

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

只營業假日的休閒農場,假日有提供烤肉、桶仔雞、美食小吃,門票全票100元無時間限制,想玩多久都可以,還可抵50元烤肉費用,裡面有魚池、遊戲區、兒童沙坑、彈跳床、大草皮,假日很適合帶小朋友還走走喔!

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

欣蝶園親子休閒農場

電話:0935-526270

營業時間:週末假日國定假日 10:00~18:00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草漢路漢寶段372巷

彰化田尾這樣玩.精選5個美拍景點,好拍又好玩,彰化好去處!

彰化田尾公路花園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