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角放空 | 雲林斗南特色雪花冰,口感超細緻綿密。

雲林斗南雪花冰

冰角放空 | 雲林斗南小山造型雪花冰,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特色雪花冰,可愛的綿綿冰小山上方還鋪上雪白奶蓋,看了還真讓人心動,炎炎夏日來襲,吹著冷氣吃著雪花冰,真是一大享受。

冰角放空

這家冰角放空我看了一下地圖,感覺離斗南火車站不遠,搭火車來斗南玩的朋友也可以輕鬆步行抵達。

豆樂咖啡Dollar Cafe | 近斗南車站,肉桂卷好吃讓人驚艷

冰角放空

斗六小吃推薦

冰角放空就在斗南鎮新興街一處豪宅的一樓,我跟朋友還以為走錯地方,買個幾十塊、一百元的雪花冰居然是這樣氣派的建築一樓。

徐記肉圓 | 斗南美食小吃推薦,香菇栗子肉圓,美味料多四神湯。

https://ants.tw/hsu-kee-meatballs/冰角放空

店門口還種植的,多了活潑感。

冰角放空

入內後先在櫃台跟老闆索取菜單,點完後再結帳就可以了。

冰角放空

冰角放空,看網路不少人推薦,Google有4.9高分。堅持純粹自然,不添加人工添加劑、香精與增稠劑,水果類都是果汁製作口味自然清香不膩,另外芋圓跟番薯圓也是手工製作,真的很用心。

冰角放空

上面這一頁是創意口味的冰棒。

冰角放空

雪花冰菜單,牛奶冰、巧克力冰、芋頭冰、咖啡冰,旁邊還有飲品、咖啡、炸物。不過老闆這菜單劃的有點亂啊,看的眼睛有點”花花”。😂

冰角放空

朋友點了宇治金時180

白色戀人(蜜紅豆、芋園)80

冰角放空

他們店裡面還養了聰明的邊境牧羊犬,你看他是不是在跟我微笑?邊境牧羊犬被學界認為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

冰角放空

白色戀人(蜜紅豆、芋園)80,好大一盤,只要80元,而且料也給的很多,網路上看人點這牛奶雪花冰,看起來很有療癒感。

冰角放空

宇治金時180(附珍珠、芋圓、番薯圓)。白色的奶蓋滑下來感覺很可愛,像一座有積雪的山。

冰角放空 冰角放空

宇治金時的顏色跟造型搭配挺可愛的,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冰角放空 冰角放空

因為點的時候剛好奶蓋賣完,老闆說需要等一下,我跟朋友也是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等雪花冰上桌後,老闆娘還過來說讓我們等那麼久不好意思,只能說店主人很客氣。

冰角放空

白色戀人是牛奶雪花冰,原本感覺不起眼,吃一口還真的被驚豔!超香超濃,煉乳跟雪花冰搭配的甜度剛剛好,雪花冰超綿細,奶味超濃郁,感覺得出來用料實在。

冰角放空

宇治金時,我覺得微苦微甜的味道也不錯,不過被白色戀人蓋過風頭了。

冰角放空

很紮實的牛奶口味,芋圓跟番薯圓口感也很好,而且我吃得很慢,雪花冰卻不會化的很快。

冰角放空

雪花冰好吃不貴,用餐環境也很好。

冰角放空

冰角放空

斗南超人氣雪花冰店,牛奶冰奶香味濃又綿,非常推薦白色戀人,有機會會再來吃看看其他水果口味的雪花冰,炎熱的天氣來這邊吃冰約會聊天,不用花太多錢就能有好吃的雪花冰跟優質的用餐環境,還有可愛的邊境牧養犬。

冰角放空

營業時間:11:00~21:00、10:00~21:00(六日)

電話:05-595-1688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新興街140號

斗六景點美食一日遊 | 假日就來斗六吃喝玩樂!斗六小吃美食推薦。

斗六景點美食

徐記肉圓 | 斗南美食小吃推薦,香菇栗子肉圓,美味料多四神湯。

https://ants.tw/hsu-kee-meatballs/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