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無名肉包攤 | 鹿港肉包推薦,近60年手工包子,真正在地人推薦好滋味!

鹿港無名肉包攤。鹿港肉包推薦,假日一堆出就大排長龍,在地隱藏版肉包。

鹿港無名肉包攤 | 鹿港小吃。鹿港美食。鹿港肉包。一攤不起眼肉包攤,讓這麼多人願意排隊等候,是在地鹿港人不會跟你說的隱藏版肉包,假日在龍山寺前出現,平日則是在龍山寺旁轉角路口,阿公販售這肉包已經快60年了,是鹿港人的童年回憶。

鹿港無名肉包攤鹿港無名肉包攤

鹿港除了麵線糊之外,肉包也是一級戰區之地,許多外地遊客到鹿港總會帶上幾盒肉包饅頭回去,特別是街上的兩家肉包名店<老龍師肉包>、<阿振肉包>特別知名!不過這次要來排隊的是這攤不起眼的小攤子,沒想到爸媽也知道這肉包的美味,讓我嘴角不禁上揚。

鹿港無名肉包攤 鹿港無名肉包攤

充滿古早味的手工饅頭、肉包,已是現在少數堅持手工製作的包子,使用老竹籠蒸著包子,拿到熱呼呼包子時忍不住立馬剝開咬上一口。

鹿港無名肉包攤

阿公的這攤攤子營業了快60年,在鹿港近一甲子光陰,一身好手藝專注做著一項工作,可惜家人好像沒有承襲這肉包手藝,不過阿公身體相當硬朗,點購時都相當耳清目明。

鹿港無名肉包攤 鹿港無名肉包攤

別看這饅頭包子皮怎麼有點黃黃的!這才是使用沒有漂白過的麵粉製作,吃起來天然健康,麵皮Q彈越嚼越有味。

鹿港無名肉包攤 鹿港無名肉包攤

鹿港無名肉包攤

排隊了一下子,阿公的速度算是快了,買了20顆蛋黃肉包,聽說香菇口味肉包跟菜包也是相當推薦的口味。

鹿港無名肉包攤鹿港無名肉包攤 鹿港無名肉包攤

拿到熱呼呼的包子後也顧不得燙,立馬剝開拍照。

鹿港無名肉包攤

包入一整顆蛋黃相當大方,豬絞肉肥瘦約7:3,入港剛好不會太肥太油膩,帶著胡椒味跟醬香,外皮Q彈一吃便知不同,連我不愛吃肉包的人都覺得好吃。

鹿港無名肉包攤

我們離開後,後面還是相當多人在排隊購買。

鹿港無名肉包攤鹿港無名肉包攤

鹿港在地隱密版包子,聽說阿公一星期會休息三天,建議假日來購買攤車都會在龍山寺前。

攤車資訊↓

鹿港無名肉包攤

營業時間:下午兩三點開始到售完

地址: 假日龍山寺前面(龍山街與三民路口)

更多鹿港美食延伸推薦↓

●王罔麵線糊

●鹿港達可茶郊總店

●超人氣排隊牛舌餅

●排隊平價美味乾意麵

●鹿港小吃電子秤水煎包

●鹿港第一市場發記粉粿冰 

●鹿港小吃推薦阿道蝦猴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