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景點旅遊推薦!帶妳玩彰化七條線,彰化旅遊收藏起來!

最新彰化景點一日遊,超過100個彰化必玩景點!整理玩彰化七大路線,一路有吃有玩又好拍!快將這篇收藏起來,一起來玩彰化!

彰化景點旅遊!帶妳玩彰化七條線,彰化旅遊推薦收藏起來!

彰化景點旅遊一日遊攻略行程

1.彰化景點旅遊第一條線✔

彰化市美食小吃景點一網打盡

2.彰化景點旅遊第二條線✔

鹿港古鎮情懷小吃景點超好拍

3.彰化景點旅遊第三條線✔

玩彰化線西海線,企鵝莊園、蛤蜊兵營、魔法學院、蛋糕屋

4.彰化景點旅遊第四條線✔

彰化景點秀水番花路美食牧場餵牛、布丁蛋糕、炸雞、咖啡甜點

5.彰化景點旅遊第五條線✔

來去秀水玩一天!秀水地標美食景點組合

6.彰化景點旅遊第六條線✔

芬園景點景觀餐廳美食路線

7.彰化景點旅遊第七條路線✔

來去田尾賞花喝咖啡

彰化市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旅遊第一條路線 | 彰化市美食小吃景點一網打盡

彰化市旅遊景點小吃路線

1.彰化火車站

2.愛治文具房

3.北門口肉圓

4.不二坊蛋黃酥

5.扇形車庫

6.忠權社區

7.三川紅茶(阿公紅茶冰)

8.玉華珍麻糬

9.彰化孔廟

10.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創始店)

11.大元麻糬

12.武德殿

13.八卦山牌樓

彰化市小吃代表有肉圓跟爌肉飯,全台僅存的扇形車庫,八卦山風景區,不少特色伴手禮,火車站附近很多美食跟小店值得挖掘。

彰化鹿港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旅遊第二條路線鹿港古鎮情懷小吃景點超好拍

鹿港旅遊景點小吃路線

1.鹿港天后宮

2.桂花巷藝術村

3.鹿港人力車體驗

4.鹿港老街

5.和興青創基地

6.丁家古厝

8.鹿港民俗文物館

9.後車巷老街

10.鹿港第一市場吃美食

彰化代表性觀光地區鹿港,每每假日都吸引人群聚集鹿港吃美食逛老街,除了到鹿港吃小吃,鹿港這幾年也多了不少特色小店,鹿港一天真的玩不完!

更精采鹿港懶人包點下方👇

鹿港景點美食懶人包 | 鹿港美食景點怎麼玩?玩鹿港小鎮,媽祖廟拜拜!美食小吃一網打盡。

彰化線西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旅遊第三條路線 | 玩彰化線西超好拍照網美風,企鵝莊園、蛤蜊兵營、魔法學院

線西網美拍照風路線

第一站|企鵝咖啡莊園

第二站|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第三站|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第四站|白馬的家

第五站|蛤蜊兵營

第六站|塭仔漁港

第七站|肉粽角沙灘

線西景點不少,魔法觀光工廠、企鵝咖啡莊園、塭仔港吃海產,都是彰化海線線西的景點行程,彰化海線也能相當好玩,線西景點旅遊後還可以到芳苑走走,彰化海線有許多好拍照的地方。

彰化秀水番花路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旅遊第四條路線 | 彰化景點秀水番花路美食牧場餵牛、布丁蛋糕、炸雞、咖啡甜點

秀水福興番花路一條路吃吃喝喝

第一站|泳霖牧場

第二站|小美布丁蛋糕專賣店

第三站|自耕農咖啡

第四站|岡聯牧場

第五站|金陵炸雞店

第六站|榕樹下豆花(夏天限定)

第七站|福星製造

可以帶小朋友到牧場餵牛、喝鮮乳,買鮮乳饅頭跟麵包,另外知名的小美布丁蛋糕也在這條路上。

彰化秀水景點美食一日遊

彰化景點旅遊第五條路線 | 來去秀水玩一天!秀水地標美食景點組合

秀水隱藏版美食吃吃喝喝打卡

1.秀水湯包

2.泳霖牧場

3.小美布丁蛋糕

4.岡聯牧場

5.日日製造

6.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7.水銡利廚衛生活村

8.龍騰公園

9.馬興植物藥草園區

秀水湯包的確很好吃,不過假日常常大排長龍,日日製造咖啡平價很適合待著聊天,沐光樹則是能拍到美美的網妹照片,伴手禮記得帶個小美布丁蛋糕回家。

彰化芬園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旅遊第六條路線 | 芬園景點美食路線

芬園隱藏版美食景點不少

1.紅房子英國小館

2.星綻2.8

3.挑水古道

4.芬園社口肉圓

5.芬園寶藏寺

6.古生物奇幻樂園

7.小林陳舍

8.茂補花市

9.芬園花卉休憩園區

芬園不少隱藏美景,桐花季139線道的芬園非常美,剛好爸媽的好友住芬園,我們很常到芬園吃小吃。

彰化田尾景點美食

彰化景點旅遊第七條路線 | 來去田尾賞花喝咖啡

田尾公路花園、全得玫瑰園、菁芳園、窄巷古厝咖啡、海豐崙彩繪村、怡心園、農村仙人掌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Q Garden、綠海咖啡館、捌程小8親子cafe’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花田村文創聚落、歐風租車、A&G La fusione 田尾義式餐廳、綠野仙蹤花藝餐飲貨櫃文創園區、田尾波波草、東道咖啡屋樹葡萄霜淇淋(庭彩園藝)勾叁珈琲董家花田

田尾的景觀餐廳跟花園很多,行程請自己挑選喜歡的,最新景點是董家花園,可以在裡面野餐,店家有提供野餐墊出租,園區有提供餐飲,禁帶外食。

彰化熱門旅遊景點

彰化二林鎮代安宮環湖步道

彰化二林鎮代安宮環湖步道

最近彰化最新最夯的景點就二林代安宮前的環湖步道,繼芳苑海空步道掀起熱潮後,由二林代安宮環湖步道接棒掀起另一波話題,當地企業家以及代安宮為了回饋並造福在地鄉親,因此決議共同出資,將這座老舊的魚塭改造成適合民眾休憩的公園。

彰化芳苑鄉紅樹林海空步道

彰化芳苑鄉紅樹林海空步道

彰化芳苑鄉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費時4年終於完工,前陣子看新聞知道有這樣一條新的海上步道,趁著住線西朋友休假請他帶我來拍拍照,紅樹林海空步道全長約1公里,深入海岸潮間帶,天氣晴朗時,海天一色,景致優美,吸引不少人前來觀賞。

彰化芳苑王功燈塔

彰化芳苑王功燈塔(可搭配牛車採蚵活動)

王功燈塔黑白相間的顏色只引著漁船們返港,也是黑夜中西部海域的照明燈塔,建於西元1983年的「芳苑燈塔」則是全台最年輕的燈塔,每年的王功漁火節總是吸引各地遊客到此欣賞黑夜中的漁港美景跟花火。

彰化員林市百果山探索樂園

彰化員林市百果山探索樂園

百果山探索樂園,由一群有教育熱枕且喜愛恐龍的人經營,成立台灣第一座以恐龍為主題的樂園,可欣賞各式不同種類恐龍,還可在園區裡集圖章獲得小禮物,根據大暴龍合影照片!想體驗超真實臨場感照片,那就親身來一趟百果山探索樂園體驗恐龍魅力!

琉璃仙境

彰化員林休閒農場琉璃仙境

琉璃仙境是位於彰化員林市近郊的合法休閒農場,原本是員林蜀葵花跟婚紗基地,這兩年重新規劃打造成為新的休閒農場,並增加美食餐飲、戶外婚禮宴會以及婚紗基地的服務,現場還有餵食錦鯉跟餵小羊體驗、兒童沙坑,讓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彰化一日遊行程推薦

彰化旅遊觀光工廠 | 免門票精選彰化5大廠館!有趣的精選觀光工廠行程。

以上就是螞蟻嘔心瀝血整理出來的彰化旅遊美食,一次收錄彰化觀光旅遊路線,快蒐集起來,假日不知道去哪裡玩,看這裡就對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